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CFAK13周年属性分享

2021-06-02编辑:裆礼

CF新版本的各种新武器、皮肤即将来袭!本次来介绍一下其中的AK-103-火线13周年,外观通体蓝色,还附有雪花标志。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

CF本次13周年的纪念版武器涂装都是蓝色的,而且枪托上方还有一个雪花标志,在夏用可是感觉凉快了不少。而且侧面涂装有一点点的棱角感,让枪的质感好了不少。

枪的另一侧团也相差不大,弹匣左右的图案应该是不对称的,右侧蓝色很淡,亮度很高,左侧则呈深蓝色。

该枪的弹道是这样的,前几发子弹上跳比较大,到了第10发以后再左右扩散,水平扩散不算太大。不过毕竟这个距离还是比较近的,跟英雄级武器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13周年的系列武器肯定会在13周年活动时免费送出,届时玩家就可以上游戏体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