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誉勋章:战士特种部队都有哪些?

2021-06-02编辑:山清

SAS -现代化特种作战部队,英国特别空勤队(SAS),SAS创建于1947年。在SAS拥有很多战功与荣誉,最引人注目则是在1980年的伊朗恐怖分子围攻大使馆扣押26名人质,SAS成功击毙恐怖分子解救人质。该事件又称“Operation Nimrod”。

SEAL-是美国海军特别行动部队(海豹突击队)。是美国最精锐的部队,最神秘也最具震慑力的特种部队。最值得注意的是2009年4月营救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船长 理查德·菲利普斯,2011年5月1日在巴基斯坦阿巴塔巴德击毙本-拉登,在伊拉克,阿富汗乃至全球都有他们的身影。

SFOD-D-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第一作战分遣队,它通常被称为“三角洲部队”,美国政府的保密单位。在1993年参与美国特种部队或赴索马里平叛行动,相信看过黑鹰坠落电影的朋友都知道。

OGA-隶属于美国政府或军方的特殊机构现多用于反恐战争。大家在电影里或电视剧都可以看到类似于“CIA”的职务。但是OGA更多的是行动为主。

JTF2 -加拿大第2联合特谴部队 加拿大惟一的特种部队,始建于1993年由原加拿大反恐怖组织组建。主要负责国内反恐任务,重要人员保护等等工作,后来JTF2慢慢发现其在世界反恐地位,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多次展开行动,也出席2010年冬季奥运会期间安保工作。

GROM-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是一支成立于1991年的新型特种作战部队。由于波兰严格保密,该部队的人员数量、具体作战任务等都鲜为人知,但是成员人都是精英中的精英。1994年GROM参加了美国领导的入侵海地的“恢复民主行动”。

KSK -德国1997年成立了一支秘密精锐部队,名为特种部队突击队。负责德国反恐行动,重要人员安保工作,多次跨国摧毁恐怖分子基地。人员都擅长两栖作战,山地作战,狙击手或侦察等角色。

SASR-是澳大利亚军队最大的特种部队名为澳大利亚空降特勤团。虽然他的名称和英国SAS相似但却截然不同。其组织结构每次行动一个中队负责突击队,其中两个人负责监视和侦查。1965年被派往文莱及婆罗洲。随后的派遣任务包括在澳大利亚被卷入了越战期间所执行的任务、大量维和以及人道主义行动、1991年的海湾战争及2001年"911"事件之后的阿富汗战争和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等。

UDT -是韩国海军最精锐的特种部队,武器装备多来自美国。1月21日成功击退索马里海盗,并营救了遭劫持的“三湖珠宝”号上的全体船员。UDT反恐水平被公认为世界顶级水平。

FSK -挪威陆军特种部队和海军特种部队统称为挪威特种部队。2002年1月,挪威首次向阿富汗派出78名陆军和28名海军特战队员。他们与美国海豹特种队员一道支持T-Bar特遣部队的行动。他们开展了几次敏感地区侦察行动,并且他们的监视和侦察小组穿插到Shah-e-Khot为“蟒蛇”行动提供支援。

SOG -瑞典是2011年SSG和SIG特别选拔形成的新反恐主力军。相信大家都了解SOG军刀,但是该部队也像军刀一样锋利。信息不详

Spetsnaz -俄罗斯“阿尔法小组”是始建于前苏联。虽然关于该部队的信息不多,他们是俄罗斯最精锐的部队,广泛使用打击车臣武装分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