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sp山风御魂推荐 sp山风适合哪些御魂

2021-06-01编辑:裆礼

作为目前最新的sp角色,sp山风一出现就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该式神由于使用的地方非常之多,所以玩家们也特别喜欢这名角色,具体该角色适合哪些御魂呢?让我们来一起观摩一下吧。

sp山风御魂选择

在我们选择sp山风御魂之前,先观看一下他的面板,发现他除了防御属性不是特别高以外,其余的属性都是很厉害的,不论是打斗技还是刷图,该角色都很厉害,并且等级升满以后具有的基础速度也会比别人更快,玩家们在御魂的选择上可以优先双攻一爆。

攻攻爆作为目前输出式神的基本搭配,该组合就是要让sp山风的输出能力直接拉满,但是该属性则是要配合队友进行拉条以及打火才可以,如果说拥有山兔以及打火机的话会非常厉害,不然还没有轮到你输出人就要死了,推荐破势以及针女。

还有一种就是速度加上攻爆的组合,由于该角色不是那种快速打出伤害的类型,所以需要一个回合的缓冲期,当第二回合后才会拥有高额的爆发伤害,与sp的大岳丸类似,所以该搭配可以让输出有的同时还能够具有一定的辅助能力,非常的不错。推荐选择轮入道或者针女来发挥自己的长处。

以上就是阴阳师sp山风御魂推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