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之中所说的间接伤害存在于那些角色之中

2021-06-01编辑:裆礼

阴阳师的式神有着各种各样的能力,而有一些人物会触发间接伤害效果,而间接伤害是什么意思了?那一些式神又会有这一种效果了?然后你现在还不太清楚,那么小编接下来就会为你带来相关问题的答案,能够让你更加的了解式神的玩法。

间接伤害是一种非常厉害的伤害类型,它有着必中的效果,而且还会在敌人的身上持续几个回合,在这里一般就是指能够持续附加给敌人多个回合状态的方式结算,而这种方式会试用与首领等强大的目标。

如果你和敌人对战的时候,命中了对方的间接伤害,那么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进行驱散,大部分都可以这样做,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效果是难以驱散的,当然在命中的时候也会有着相应的说明。这一种伤害类似是比较强大的,不仅仅可以触发暴击伤,而且还不能够分担所承受到的伤害,也不会触发自身的御魂被动。敌人的防御值如果被削减到0那么就会比暴击。

说简单点就是一种可以人敌人持续携带下去的负面状态,而永远这一种能力的角色是比较多的。列如书翁、鬼使白、如鸩叠毒输出等人物都可以对敌人造成间接伤害,想要打出很强的间接伤害就需要更好的配置。

以上就是阴阳师之中所说的间接伤害存在于那些角色之中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