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速递 狂野天梯DK控制猎思路分析

2021-06-01编辑:裆礼

死亡猎手雷克萨是一切快乐的源泉,构筑卡组的原因。DK的技能太OP了,可解场架墙回复补疲劳,同时还可以捏一些亡语随从补充恩佐斯的亡语池,战吼群2亦是卡组不可多得的aoe。唯一的缺点是不能同时做两件事,清场还是吸血往往只能二选一。僵尸兽第一页尽量选小一点,除非是犀牛,不然一般不选5费,2-3费为宜,防止卡死在手上不能及时返场。需要注意的是,飞刺的判定为同名怪,可以一键刺杀所有僵尸兽,对阵盗贼时尽量勿以僵尸兽为主要站场。

姐夫在狂野环境下虽然偶尔会犯“蠢”变得不是那么好用,但仍不失为一张万金油的好牌。在这套牌里只有装死模块两张重复牌,一张追踪术打出去大概率能形成宇宙,而且这套牌也确实比较缺aoe。此外姐夫眼里的第一卡弗丁也也是优质的模块载体并契合恩佐斯,起手没有追踪术的前提下一般不留。

贪食软泥怪:由于目前狂野环境出场火热的术法战萨四家都有刀可吃,这张软泥怪可以很好打乱对手的节奏。除了萨满的分裂战斧,术士跟法师的橙武,JK战的炸弹刀,都必须第一时间软掉,在武器不多的环境下可替换成第二张恐鳞追猎者或第二张信翁。

白骨怨灵:这是卡组里唯二的复生墙,亦是优质的模块载体,复生的结算还在亡语之后,留下的2/1非常好的提供了模块的机会。传播白骨怨灵不仅可以轻松赢下JK战的对局,也能很好的压制奇迹法,而如果对面没有及时处理一地复生,姐夫就是他的末日。

灭龙弩炮:对术法宝具,卡组为数不多的进攻手段。本身是机械,可被机械巨熊检索,面对快攻时大部分情况充当一个塔斯订购,不过一旦成功配合上模块就会产生非常可怕的后果。

卡塔图+恩佐斯,两卡康巴一键铺场,提供嘲讽与回复,无论作为压死快攻的稻草还是对慢速反击的开始都表现不差,唯一的缺点是恩佐斯需要10费打出,而现在狂野平均8回合结束游戏……九命兽魂+女王/信天翁,可以这么说,我之所以带九命兽魂其实是为了女王/信天翁敢于裸拍打节奏骗解,为自己提供一个保障。装死/恐鳞+食肉魔块,亡语猎广为人知的超展开组合,卡组里多数随从都值得一吃。其实一开始我是为了捏鲲的压力不至于太小而选择了这套组合,没想到后来成为了我致胜的关键,能不能吃到一个有价值的随从决定了对局的走向。

凶猛狂暴纯资源型单卡,配合主要有信天翁,刺血狂蝎,俯冲狮鹫以及DK捏出来的僵尸兽,需要特别说一下的是配合俯冲狮鹫可以变成374突袭抽自己,拿到一张就能滤出剩下的两张完成高效返场,如果赛马不那么严重了可以考虑加入构筑。

对阵战士默认JK战,起手找蜡烛弓,科学家,俯冲狮鹫,有肖尔或者白骨怨灵也可留下。这个对局的关键在于能不能活下来,一切皆可卖,一切皆可抛,白骨怨灵可以单卡防住3个废墟之子,能顺利传播白骨怨灵基本拿下对局。留意对手的铜须,再亏也要解。

对阵猎人默认宇宙猎。起手找科学家,信天翁,有灭龙弩炮可以留下,435并不好解说不定还能把姐夫骗出来减少对手的斩杀,这个对局只要能破了对手的宇宙就好说,防一下7费暴龙王,剩下的就是比捏鲲的实力了。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DK控制猎的卡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