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速递 标准天梯任务跟班术思路分析

2021-06-01编辑:裆礼

术士的任务在做完之后上限极高,讲故事能力可能仅次于盗贼JK;不管是0费鸦羽还是0费红龙几乎都可以一击必杀、奠定胜局;在没有生命威胁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嘬!过!洗!是卡组信条。1-1的跟班难堪大任,他们必须接受过跟班大头子,NONO,不是那个秘书,而是来自黑暗Boss塔卡恒的培训才能去探索地下洞穴!

在施工过程中,要知人善用,看你人多、费不够还想着带亲戚来白嫖的龙跟班就得辞退!!除非它是叫人来陪你手里孤单的打3龙的,要不就让他滚。你问怎么滚?当然是1费发现的时候就不要它咯。或者去找高级跟班厄尔克小秘书,跟班排排站,她总能给你换个满意的——当然首选打2跟班和突袭跟班咯。也是为之后配合鸦羽做好准备。10费19+攻的场面还是相当可观的。

回响不必多说,就是上限核心鸦羽。那biubiu到底是什么呢?一眼望过去,当然是黑暗际biubiubiu、火焰灾祸pilipa、高弗雷勋爵diediedie这噼里啪啦的解牌。但还有一点容易忘记的是鸦羽回响打2跟班。这卡组的直伤很多时候是隐藏选项,事实上很容易错斩。这也就是很多选手认为这套牌很难打的原因之一。如果不曾遇见,你又如何能得知它的存在?用已知在未知中寻找答案,这就是这套牌的难点所在。

永远都要先嘬一口再使用主动过牌(223探险者,死缠等)。这都是因为阿兰纳丝蛛后的存在。先抽再嘬就非常容易2血伏笔。当然,卡费用的时候你就不要死脑筋了,按不同情况灵活处理。但前期没有明确去找特定卡牌的时候,基本思路是这样。

1费灵界抽3配合情势反转,可以大大加快过牌节奏。这个combo是非常基础的。新手容易犯的错误是不够贪。如果想6费抽完20张,反转不留给满手牌是做不到的。如果不是场面压力过大,至少要抽8张才舍得打。晚抽一张0费损失就很大。越早抽越赚。

不要卡费用/省硬币。硬币如果被反转进牌库,就好像是自己给自己塞鹅。甚至还会出现花2费返1费的空气惨剧。硬币多抽一张不会对【手牌总数】产生影响,因为存在手牌上限。加速抽的好处在于,可以多次利用646,以及有更多机会打出反转迅速做完任务。不卡费用的意思是:1费挂任务,2费嘬一口,3费可以嘬一口+硬币223过牌。(就类似T7猎人3费223+射箭的感觉)或者如果是先手,就利用剩余费用发现跟班。4费看手牌嘬一口+211,5费稍微解场继续抽,6费反转。7费开始卸手牌,尽量在8-9费手牌数量降低到7-8张,而不是让自己满到溢出来(

当然,前期如果手里有龙+判断4费时有场面需要A,则另讲。那样的话就不要跳币抽,而要留给555打3龙。

强调:223在对阵非激进的前期卡组时没必要2费准时下,尤其是打贼,基本是4费才会下的怪,毕竟人家有大背刺。卡贼的节奏,是很重要的事。这里继续强调第一条原则,【主动过牌后打,优先使用技能】在这个原则上,尽量不要卡费。打法都是基于原则来的。不需要记细节,只要记得原则,你自己看着手牌就知道怎么打了。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任务跟班术的卡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