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s11老鼠怎么玩 老鼠出装介绍

2021-06-01编辑:裆礼

老鼠在联盟里面是一名adc的存在,由于老鼠本身的输出能力就是通过平A进行攻击,所以我们在出装的时候需要以攻速装备为主,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下老鼠的完整出装到底如何吧。

老鼠出装一览

当我们一级的时候选择出多兰剑,可以让老鼠进行安稳补刀发育即可。

当游戏前期的时候我们第一件装备需要作出神话海妖杀手才可以,海妖杀手的效果是能够让我们拥有一定攻速以及暴击效果,普攻攻击的时候还能够拥有真实伤害,当我们的鞋子以及海妖出完以后就可以出别的攻速装备了。

这边推荐第二件的时候出飓风,可以增加自身的攻速以及拥有分裂伤害,能够起到一个快速推线的效果,打团的时候也能够让大招分别攻击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还可以增加暴击率。

第三件可以选择无尽之刃,由于现在的无尽前期出收益很低,所以需要我们提前出暴击装备才可以出无尽,无尽出来以后基本上三件套成型,伤害会非常的爆炸。

第四件推荐出一点吸血装备,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贪欲急速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减少冷却,还拥有范围伤害。第五件看场面局势选择是否复活甲即可。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s11老鼠出装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