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无限单带刘邦玩法

2021-06-01编辑:裆礼

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最强单带刘邦的玩法分析,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单带,刘邦作为一个支撑的坦克,还是需要出部分肉装。刘邦的伤害加成大部分是基于血量的。也就是说刘邦的血越多,攻击伤害加成越高,他的伤害也就越高,所以我们的装备要偏向于血量!

那么比较推荐的前两件就是鞋子跟红莲斗篷,这是不需要思考的!这里推荐的第三件装备-极寒,虽然没有生命值加成,但是高冷却很不错,而且这件装备就是游戏节奏进入中期的时候才能出来,能够加快刘邦的支援能力。随着CD的加速和技能施法频率的增加,刘邦在支援团战中的表现会更好,帮助队友在小组赛中建立头脑和经济优势也很重要。

曾经有人出电刀,虽然用线推塔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不用技能也能快速清军。但是闪电匕首的主要作用是增加暴击和移动速度,以及普通攻击的法术伤害加物理加成。在这些装备特性中,只有移动速度适合刘邦,其实刘邦并不需要暴击和法损。霸者重装也是刘邦的核心装备,加 2000 的血量,配合上一技能和二技能,可以追着对面的后排砍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无限单带刘邦玩法推荐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