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落在Z城如何进行战斗

2021-06-01编辑:裆礼

Z城在海岛地图的西北角,被认为是海岛地图上最偏远的资源点。即使地理位置偏远,也无法掩盖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点的事实。城里有许多建筑,如海景房、餐厅和其他建筑。对于一般的单排和双排选手来说,资源肯定是足够的。

Z城可分为这四个区域。A区相当于小区,资源稀缺,地势较高。B区是竞争压力较大的地区。这里有一个地势很高的大仓库,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地方。C区是最好的地理位置,和A区一样,但是资源也很差。D区是剩余的大城区,城区有很多建筑可以上屋顶,但是地势不够高没有什么用!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在Z城顺利的存活下来,C区是一个主战场,最好的视野和车辆更新的地方都在这里。最推荐的着陆点在B区或靠近C区。我们要做的就是一拿到武器和双镜就上山开始架枪,而且我们在跳伞时一定要看清载具的位置。一般是在C区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如果车辆更新少了,我们可以直接开一辆,把其他的都打爆,只要我们掌握了Z城的交通工具,我们即便抢不到资源也可以换到别的地方去!或者在一个角落里蹲着Z城的人出来,因为没有载具的话跑图很困难,他们一定会出来的!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阴他们,顺便获得他们在Z城搜集的资源!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落在Z城如何进行战斗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