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暗夜模式丧尸分类

2021-06-01编辑:裆礼

暗夜模式在和平精英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式,但是我还是比较习惯叫暗夜模式叫做打僵尸!因为暗夜模式中到了晚上就会有丧尸出没,今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暗夜模式中丧尸的分类!

丧尸中有一种丧尸狗,这种丧尸狗行动迅速,又小又灵活。每次打它的时候都要经常调整枪口才能打到它,如果碰到了的话最好在它还没有靠你太近的时候干掉他!还有盾牌僵尸,他们非常强壮和高大,有很厚的血量和盾牌,对付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朝他们的头开枪,千万不要惊慌,冷静一点朝着头射击,子弹也非常的重要!

然后是大胖子僵尸,攻击方式是自爆,被玩家杀死后,会原地爆炸。在杀了那个大胖子僵尸之后赶紧离开,别被他自爆后喷出来的尸水溅到了。大胖子僵尸在死亡后还会掉落很多好的装备,这里我觉得最不错的就是喷火枪了,对付僵尸非常有用。喷火枪的炸弹容量为100发,还是AOE伤害,幸运的玩家找到这种武器后,基本上可以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通过暗夜模式的也晚了!

最后是小瘦子僵尸,他们一般都是成群结队的出现,这些小瘦子僵尸并不会像大胖子僵尸一样爆装备,所以如果我们碰到了我们就尽可能的避开吧!我们打它们就是浪费我们的子弹而且还有可能引来其他的僵尸!僵尸太多的话我们根本就应付不过来!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暗夜模式丧尸分类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