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暗夜危机活动怎么玩

2021-06-01编辑:裆礼

暗夜危机这个模式在和平精英中非常的受欢迎,就像是曾经穿越火线中的打僵尸一样,今给大家介绍一下暗夜危机这个模式我们该如何更好的进行挑战!

从武器装备上来说,建议弹容量大/伤害大的枪支,这里建议选择野牛冲锋枪或M762/M416。前者弹容量大但换弹速度慢,而后者换弹速度快,但必须配合扩容弹夹才能形成更好的战斗力。可以根据喜好选择。霰弹枪的伤害在夜间危机中大大减弱了,只有24点。如果不能完全击中僵尸的身体,估计也才12点,这实在不合理。平底锅是个神器,子弹用完后,你可以通过平底锅击退一波僵尸,平底锅的伤害为80,这是必备物品。

背包里的物资建议多放子弹和饮料,少放医疗包,因为基本没那么多时间给你打包,所以饮料是最好的还血手段。子弹一定要充足,僵尸掉落的子弹资源跟不上消耗,战斗中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捡。燃烧瓶看起来似乎很实用,它可以在大范围内燃烧僵尸但是只能造成5点伤害,实在是太少了!

由于僵尸不能爬墙,暗夜危机关闭了许多房屋顶层的平台,以限制玩家爬到僵尸无法攻击的地方。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平房的屋檐,那里是大部分僵尸无法攻击到的位置!如果我们不小心被僵尸击倒了,我们千万不要动,因为僵尸只会攻击活着的玩家,我们就等着队友来救!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暗夜危机活动怎么玩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