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特殊种子中隐藏的景观详解一览

2021-06-01编辑:裆礼

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中种子可以说是对于大家们都非常的重要,因为在大家们在对于游戏中熟悉后会发现整个的过程有点单挑,毕竟生存玩法和闯关模式的景色看起来都是非常的单调,所以对于大家们来说,尝试新地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游戏中种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我的世界中种子地图都是超级多,但是很多的内容对于大家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这次就给大家们带给游戏中特别的种子地图的介绍了。

除了大家们已经知道的那些种子地图外,这次主要介绍一些特别的种子,也是能够有着非常多样的特别之处,更是极为的有意思,第一个就是介绍2079142724这个特别的种子,因为在这个种子地图中有着奇特聚集地形,玩家们在体验这个种子都有着非常特别的昌吉,而且风光都是极其的独特,还有着各种地形在这里交集一起,有着原始丛林,雪原,荒野,苔原,沙漠,海洋等多种地形,在这里就能够体验到更多地形,体验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大家们都可以选择这个种子去开始尝试的。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特殊种子中隐藏的景观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