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牌武者》斑虎系列使用指南

2021-05-31编辑:jackey

斑虎系列一共有两张卡牌。主体卡牌是R卡:斑虎.校园,而以斑虎为蓝本开发的UR卡:斑虎.乐队鼓手,无论是面板还是技能,都与主体有着一脉相承的关系。

首先分析的是双斑虎的数据面板。

斑虎.校园,初始攻/防:2/6,满级攻/防:4/7,暴击/格挡:24%/14%。

而斑虎.乐队鼓手除了暴击和格挡比本体各少了1%以外,其余数据完全相同。

在牌武者当中,满级的射手攻击大多在3-4之间徘徊,只有曲奇系列和伊初的攻击破天荒的达到了5。因而从面板来看,满级斑虎的攻击力可以说位于射手的前列。这也意味着只要斑虎站稳了脚跟,就可以对对手造成稳定而有压力的伤害。

但是,虽然拥有较高的攻击力,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射手当中较低的防御。从1级到4级,卡牌会经历三次升级,然而斑虎的升级点数大多都给了攻击,防御只加了1点,这意味着如果遇上对方爆发攻击或者对我方全面压制,斑虎在场上很难进行稳定的输出。然而,对于斑虎这个大佬最常用的角色之一,较低的防御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14%的格挡和24%的暴击,对比其他射手而言,中规中矩。毕竟这种数据只是看脸,对于非酋而言,这类数据99%他都不一定触发的出来,因而这类数据不多加阐述。

虽然我是一名虔诚的波波教信徒,但是说实话,斑虎在对战中使用的广泛性和大佬的推荐度,都远远高于我们家的波波。

作为剧情的主人公之一,斑虎系列无论是面板还是卡牌技能,都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斑虎在剧情和简介中所描述的“武器专家”这一介绍。超强的爆发和逆风翻盘的技能,让R卡斑虎成为大佬手中的宝贝和推荐给萌新的不二选择。而UR斑虎技能带来的高收益,更是让大佬们以其为核心,发明了“叠斑流”这一高收益的打法。

接下来,我会分开描述两份斑虎的技能。

斑虎.校园的技能描述为:对敌方场上所有的目标攻击一次,攻击伤害为对方场上卡牌数-我方场上除了斑虎以外的卡牌数。

这个技能虽然玩久了的人都懂,但是我还得扫个盲。

首先,敌方场上的所有目标,包括敌方的三个枢纽;其次,对方场上卡牌数-我方场上除斑虎以外卡牌数若≤0,则此时斑虎不触发效果;再者,若此时我方场上有且只有斑虎一个角色且对方场上至少存在一个角色的时候,攻击计算为对方场上角色数-0。

R斑虎,是牌武者抽卡当中最容易收集的卡牌之一,也是牌武者所有卡牌当中推荐度和泛用度最高的卡牌之一。他之所以受到大佬们的一致推荐,不仅是因为他出色的面板能带给对方一定的压力,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R斑虎的这个高爆发的技能。

他的技能的精髓在于,敌我双方卡牌数量差距越大,召唤斑虎时对于对方所有角色的打击也最大。当我方被对面压制,召唤角色远少于对面的时候,一个R斑虎的召唤往往能够带来缓解局势逆风翻局乃至绝杀的效果。尤其是针对开局sr周冉企图快速高阶融合的敌人来说,一个r斑虎,将会对对面造成足以让人肉疼的打击。

而在推图方面,r斑虎尤其适合那些规则为给予己方(此处己方为机器人)每回合一个单位的关卡。对面攒了六七个角色,一个r斑虎上去,只要没有护盾那就是对枢纽一次18-21的伤害。

无论是推图还是天梯,斑虎都是绝佳的选择。

但是,斑虎的技能尤其被能给我方角色叠盾的单位克制(sr雷震子戴上鹰羽头盔拿着三本《伪君子》微微一笑),这点需要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