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变身九尾模式方法

2021-05-30编辑:山清

鸣人根据大蛤蟆人的指点前去去找八尾,随后开始与八尾人柱力奇拉比一同修炼的生活(实为五国为保护人柱力的秘密安排)。修炼中与八尾合力控制九尾,不料却被九尾强大的查克拉反噬,就在即将失控的时候鸣人的母亲漩涡玖辛奈出现,并且帮助鸣人打败九尾同时鸣人知道了十六年前的真相,同时控制住九尾,获得九尾查克拉,之后鸣人使用九尾查克拉,变成九尾模式。

究极风暴3九尾模式的攻略要点介绍:

1、第一场战斗为鸣人和九尾的战斗,刚开始时九尾的头会低下来,这时按键YY+B即可施放螺旋丸攻击,然后躲到远处,这时九尾会拍掌攻击。然后等九尾头低下来后再次上前攻击,直到九尾使用拍尾巴攻击后,靠近尾巴然后按Y键,等待QTE即可触发剧情。

2、第一场战斗为鸣人和捆绑住九尾的战斗,战斗开始时九尾会施放尾兽玉,因为不可抵挡所以按LB键盘召唤玖辛奈压制住九尾,然后进行攻击,攻击一次后九尾的头会抬起来,这时选择后退躲避。等待九尾攻击结束后,然后再上千施放螺旋丸攻击,直至QTE出现后即可击败九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