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怎么打好求生者 求生者人皇生存攻略

2021-05-27编辑:裆礼

新赛季刚刚上线,我们还是很期待人皇在新赛季是怎么样来冲分的,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要怎么上分呢,又能拥有怎样的生存体验呢,完成度非常高超。

生存者和监管者

目前来说角色的养成属性非常不错,有着十分清醒的机制限定,这样的角色潜质之下,我们应该怎样的适应团队的能力,监管者如何抵挡生存者玩家的各种刁难,毕竟很多人都是在搞小团队合作,默契度在不断增加,目前来说高阶玩法还是比较烦人的,需要适应地图节奏点,我们的椅子中间总是有小故事诞生,老园丁之中总是能够把椅子给留一丝血量,熟悉地图之后的她们一般都是在队友倒地的时候,直接把附近的椅子给拆掉,也是让人头疼的对抗方式。

地图玩法挑战

每次总是能有很多题图里能够有着可以十分完虐监管者的地点,所以此时还是要清楚自己应该作为什么样的方式来逃生,只要熟知地图的刷新点即可,只有这样明确我们的英雄属性,在队友生存的最后时刻来逃生,玩起来总是会有很多看法,找到更多的生存乐趣,容易迷失的玩家建议多看看地图,分析哪些敌方能够适合逃生,在遇到新地图时也不容易迷失,玩起来也是比较有趣。还有就是要带好自己的人格道具,一些小技能往往能够改变很多战局,毕竟在强大的监管者面前,多一份工具,少一分危险。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怎么打好求生者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