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穿甲流蔚要怎么玩

2021-05-27编辑:裆礼

蔚的基础伤害很高。她的被动可以每3次吸取对敌人造成生命值百分比的物理伤害,同时对目标有20%的护甲切割效果。所以只要给蔚足够的护甲穿透属性,蔚的伤害是很高的。先说这个百分比伤害的物理伤害。有了足够的护甲穿透力,这种被动百分比伤害就像是真正的伤害。下面一起来一起看看蔚的穿甲流打法吧。

其次,蔚的E技能可以对目标和目标背后的敌人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虽然伤害一般,但是可以连续施放两次。加上蔚的被动和平A,可以很快打出增强的平A,最后加上蔚的硬控技能,蔚大招控制每次恐怖,物理加成也高是非常的高。

幕刃是穿甲流的核心装备。高攻击力和穿甲属性加成,将蔚的穿甲之流携带到底,被动提供敌人视野中出现的第一次总攻和对对手的减速效果,大大提升蔚延的爆发力。其他幽梦、黑斩、死亡宣告也增强了蔚的穿甲属性,但幽梦机动性强,死亡宣告也有重伤效果,抑制对手的恢复技能。黑斩的属性不提供穿甲属性,但是技能快速,对生命值和物理攻击力的提升非常全面。同时黑斩的被动属性提供了护甲的削弱能力,最多可以叠加24%。不仅属性适合穿甲,而且提高了蔚的容错率。最后,复活A可以提供蔚倒下后复活的机会。毕竟蔚有时候需要开团,也有可能从正面指挥对手。鞋选CD鞋,可以减少自身E,R技能的冷却时间。

基石符文:电刑,蔚的很容易触发电刑,当他独立攻击或击中对手三次时,会对对手造成额外的伤害,从而大大提高了蔚的爆发力。在游戏的前期的伤害很高,玩家可以用这个更好的压制对手和滚雪球。

小符文:凶猛,泰坦猎人,灵巧猎人,三个小符文从穿甲伤害、自己的坦度和技能冷却上提升蔚,而且提升的很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手游中凶猛的符文不仅可以提高蔚的物理伤害,还可以为蔚提供一定的护甲穿透力。众所周知,穿甲属性是蔚这个玩法的核心。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穿甲流蔚要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