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尽的拉格朗日》游戏特色详解

2021-05-26编辑:jackey

无尽的拉格朗日特色

【征服银河】

无尽的拉格朗日每个星系都用一个巨大的战略地图来表示,该地图标记了每个恒星,行星,卫星,小行星带,战争遗迹,太空堡垒和城市。在您的指挥下,庞大的机队随时可以投入战斗。您可以通过内容丰富的地图征服银河。您准备好用您的智慧和勇气带领人民取得荣耀吗?

【现实太空战】

进行太空战的代价可能是巨大的。精心策划的伏击可以帮助您对敌人的舰队造成很大的伤害,自身的损失却很小。如果您不打算发动进攻,则守卫主要道路可能会挫败敌人的不明智入侵。如果不可避免发生碰撞,那么一场规模如此之大的战斗可能会歼灭半径数百英里范围内移动的任何物体。从各个角度近距离观看战斗都令人振奋,而且3D场景可与任何大片媲美。这次,您坐在驾驶员座位上可以观看这些景象。

【无限飞船组合】

孢子战斗机,谷神星毁灭者,新君士坦丁大战列巡洋舰,太阳鲸航母……拥有无数的舰船和飞机,对于拥有不屈不挠的聪明才智的您可以组建什么样的舰队并不用多说。如果您想利用自己的创造力,甚至可以在每艘战舰上修改和升级武器系统。能否发挥舰队的全部潜力取决于您的选择!

【冒险深入未知空间】

您可以从基地窗户欣赏到太空的风景。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巨大的未知空间。当您的舰队驶入黑暗的边界时,您将步入一个适用丛林法则且存在无限可能性的地方。您会喜欢在未知空间里面寻找东西吗?

【你需要盟友】

无尽的拉格朗日事情发生的方式与现实世界没有什么不同,现实世界每都发生冲突和协作。您可以选择加入战斗还是与玩家结盟。繁荣需要外交。结盟使您在银河系的每个角落留下您的痕迹。在充满朋友和敌人的充满活力的世界中,怎么会感到无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