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尽的拉格朗日》游戏背景介绍

2021-05-26编辑:jackey

无尽的拉格朗日(Infinite Lagrange)是网易出品的太空科幻策略战争游戏,玩家在无尽的拉格朗日手游中化身银河系的一方领主,你要整合自己的力量,和其它势力相互争夺运输网络,也就是拉格朗日系统的控制权,游戏非常考验玩家排兵布阵的能力,感兴趣的快来下无尽的拉格朗日吧。

无尽的拉格朗日背景

“因为它在那里。”当被问及试图征服珠穆朗玛峰(地球的最高峰)的原因时,英国登山家乔治·马洛里(GeorgeMallory)给出了一个响亮的答案。多年后,当伟大的先驱者通过单向星门穿越未知的星系时,他们受到了同样的座右铭:“因为它在那里”。

人类已经将无尽的拉格朗日的生存空间扩展到银河系的三分之一,并在此建立了巨大的运输网络,他们自豪地将其命名为拉格朗日系统。但是,不同势力之间存在竞争,他们试图在世界上各个地方为自己的领地战斗。他们都希望拉格朗日系统处于他们的控制之下。

您已成为其中一方势力的领导者,您将发现自己身处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世界。您已决定组建一支舰队并开拓未知空间。在您的旅程之前可能发生战争和破坏活动。您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和决心去实现目标并取得空前的成就?我们可以看到答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