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船只获取方法 如何购买到船只

2021-05-21编辑:裆礼

在航海王这款游戏中想必玩家们也是十分好奇船只的获取方式吧?目前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挑选到许多不同的船只,具体新的船应该如何获取到呢,如果你想要了解的话就抓紧时间来一起观看下吧。

船只获取介绍

玩家们如果想要得到船只目前拥有两种途径,分别是通过任务来得到,还有一种方式就是在累充商店中获得到了,目前游戏里一共包含了六个船只,第一个就是小木船,可以通过我们的主线任务来获得,不过小木船没有属性提升。

前进梅里号:当玩家们完成相关的主人以后之后能够根据撒谎布的好友赠送给我们,当我们使用此船的时候能够让草帽海贼团的角色们能够在与敌人战斗的时候提升百分之一的血量。

千里阳光号:同样需要玩家们完成相关的主线任务来得到,属于草帽海贼团能够得到的第二个海盗船,该船能够增加海贼团角色们百分之一的攻击力。

前进梅利号:需要在累充商店中得到,属于草帽海贼团中的船,当我们使用此船的时候能够增加队友百分之二的攻击力。

方舟箴言:需要玩家们在累充商店里面兑换到,属于艾尼路的船,当我们使用此船的时候能够让所有玩家的攻击力都增加百分之二。

以上就是航海王热血航线船只获取方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