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地域鬼王夫子庙怎么搭配阵容 夫子庙天下一玩法一览

2021-05-21编辑:裆礼

阴阳师这款游戏中夫子庙一直都是鬼王中非常难打的地方,作为阴阳师的一个副本,想要到达天下一需要如何搭配好阵容以及要求怎样的打法呢?想必玩家们也是十分的好奇吧,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观看一下玩法吧。

天下一阵容一览

sp姑获鸟:选择狂骨搭配上歌姬御魂,要求速攻爆属性,切换普通攻击。

sp舅妈:选择针女搭配上歌姬,同样也是速攻爆属性,切换妖术攻击。

八岐大蛇主要堆积散件的速攻攻,选择妖术二。

sp御馔津选择火灵三攻击属性,选择妖术。

不知火同样是推挤散件的攻攻攻,选择妖术攻击。

在该阵容中鸟的速度要求最快,然后是大舅妈以及蛇,最后是御馔津以及阿离,最少要求一百九十以上。

第一回合优先将盗墓小鬼标记好,通过使用不知火的妖术来让sp鸟持续进行攻击,将敌人的血量降低,第二回合标记桃花妖,由于桃花妖自带镜姬御魂,使用鸟先将血线拉低,否则会容易让大舅妈暴毙。

第三回合标记烟烟罗,由于大舅妈在攻击完以后不会被返魂香影响,使用蛇继续给大舅妈打一轮即可。

鸟的暴击属性不用很高,大于五十即可,当我们在第一回合的时候如果不产生暴击就不会触发地藏的能力,第二回合的难度最高。

以上就是阴阳师地域鬼王夫子庙怎么搭配阵容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