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法强萨满怎么玩 贫瘠之地法强萨卡组攻略

2021-05-21编辑:裆礼

炉石传说法强萨满怎么玩?法强萨是炉石传说贫瘠之地的锤炼版本中新出现的卡组体系,因为众多新卡的实装产生了比较好的化学反应,强度也足以登上传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炉石传说法强萨怎么玩

一、卡组构筑

wiRer使用这套萨满从青铜打上了传说。

二、卡组攻略

其实这套卡组版本初期就有了,这套卡组有一个很核心(也非常非常理想化的运转模式)就是由瓦斯琪女士,维克图斯,博学者,泰兰佛丁构成的。首先你送掉瓦斯琪女士洗进去一个终极随从,然后用佛丁抽出来终极随从,送掉这两个亡语之后你再打出维克图斯再获得这两个亡语(然后希望你的对手犯傻先解瓦斯琪亡语再解泰兰佛丁亡语的小龙)。

斩杀方式是用瓦斯琪终极随从抽直伤,配合布鲁坎的法强加成斩杀对手,一般是闪电箭+深浅炸弹加上前面蹭一蹭伤害是肯定够得。博学者的作用是让你稳定过到7费的终极随从过到减费的法术。

这套萨满为了补伤害,敲狼锤的一套也带上了,前期可以用笔记能手配合大地崩陷解场,灵魂指引和导师火星是补充后期伤害和提供一些额外资源的卡。

以上就是今给小伙伴们带来的炉石传说贫瘠之地的锤炼法强萨卡组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