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耀新三国》武将百科东吴二乔之大乔

2021-05-19编辑:jackey

说到大乔,我会想到唐代诗人杜牧那首脍炙人口的《赤壁》,

想到了《赤壁》中写到的: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

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第一次知道大乔,都是通过《赤壁》吧。

在不断的了解下,我认识到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大乔,

作为三国有名的美人,我们却不知道她真正的名字,这是我最为遗憾的地方。

《三国志·周瑜传》中写到:“时得桥公两女,皆国色也。策自纳大桥,瑜纳小桥。”我们可以从此看出,正史上的大小乔与演义中不同的地方。其一,正史中的大小乔写作“大桥”与“小桥”;其二,演义中,大乔与小乔皆为正室,也就是孙策与周瑜之妻,但正史中,一个“纳”字,表明了她们二人是妾。正史与演义虽有差别,但正史中“国色”二字的评价,也足以证明了大小乔无论是在民间传说还是在史籍中,都是绝代佳人。

在我们的游戏中,为了展现出大乔的“国色”,美术同学也是挠秃了头顶,在策划们的努力鞭策下,反复修改,终于做出了一款受到内部一致好评的大乔,不知是否符合主公的期望呢~

【武将将缘】

在我们的游戏中,大乔的将缘为:双璧二乔,也就是江东双璧: 孙策和周瑜,东吴二乔:大乔小乔。孙策和周瑜是好兄弟,大小乔是好姐妹,孙策和大乔、周瑜和小乔又是夫妻关系,孙策与周瑜又因此互为连襟,不禁让小貂蝉又回忆起了《三国志·周瑜传》中的裴松之引注内容:“策从容戏瑜曰:"桥公二女虽流离,得吾二人作婿,亦足为欢。”正所谓,英雄配佳人,好一段佳话~

【武将技能】

在我们的游戏中,大乔的技能为:芳华一瞬。这个技能的设计之初,就是想到了,大乔不管是在《三国志》还是《三国演义》中出场的次数都不多,但是却相当的惊艳。再结合到大乔在孙策离世以后的悲痛欲绝,最终为了辅佐东吴,为了他们的孩子却坚强的活着,这是多么温柔的一个人。所以,我们把技能定为了治疗,也使得大乔成为了一名奶妈。而技能释放后的受到来自男性武将的伤害减少效果,就更容易解释了:面对这样一位楚楚动人的可人儿,一个男子在下手伤害她时,也或许会感受到几分煎熬吧~

【武将宝物】

作为一个美人,怎么可能不配一把扇子。所以在设计大乔的宝物的时候,我们选择了香扇作为大乔的宝物。而且,天香扇能使大乔的辅助能力大大加强,还可以清除敌对的增益效果,再配合上芳华一瞬的加血效果,可以极大的保证我方将士的生命安全。

【推荐阵容】

孙权、大乔、周瑜。

在阵容上,小貂蝉推荐为孙权、大乔、周瑜。孙权虽为弓兵,但不俗的统率成长与自我回血,能让他承担半个肉盾的效果,他的护盾也能大幅减少大乔的战损。大乔作为半肉半奶,与孙权配合,能为后方的主力输出周瑜提供大量的输出空间。

以上就是为各位主公带来的大乔的介绍,这样一位闭月羞花,倾国倾城的绝世美女,各位主公肯定会喜欢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