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耀新三国》武将百科之洛神甄宓

2021-05-19编辑:jackey

我们来说说三国四美中的甄宓。

说起甄宓,小貂蝉会想到《洛神赋》里的“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亦或者是《洛神赋》中的“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也是《洛神赋》,让后人知晓了这位与大小乔和貂蝉齐名,却命运多舛的美人。历史上对这位美人的介绍是较少的,只知道唤为甄夫人,甄宓这个名字也是相传而来。但是,她是身份却是非常的重要,她是魏文帝曹丕的妻子,魏明帝曹叡的生母,文昭甄皇后。

在我们的游戏中,我们为了体现出甄皇后的雍容华贵,在人物的原画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整体上也借鉴了《洛神赋》中的描述,把甄宓做的尽量的有仙气的感觉。

【武将将缘】

在我们的游戏中,甄宓有一个将缘,名为:倾国倾城。是由大乔,小乔,貂蝉和甄宓。这里也是为了呼应她们四位的美丽,其中貂蝉的美自不必说,大小乔也是东吴的两朵花,本文的主角甄宓的《洛神赋》也能很好的体现。

【武将技能】

在我们的游戏中,甄宓的技能被命名为:惊鸿游龙,也是对曹植《洛神赋》的一种致敬。在设计技能的时候,我们围绕着甄宓与《洛神赋》进行了无数次的商讨,又兼其中有“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等名句,因此最终以闪避做为这个技能的主要特点。

【武将宝物】

除了拥有过人的美貌外,甄宓同时还是一位饱读诗书的才女。《三国志·甄宓传》记载,甄皇后九岁时就喜爱读书,他的兄长戏谑她,认为女子当学女红。甄皇后答道:古时候贤德的女子,都要学习前人成败的经验,以此为诫。不读书,用什么来借鉴呢。

后曹丕因有新欢郭女王,又受谗言,因而冷落甄皇后。甄后悲切之下,写了《塘上行》,全诗透着孤寂伤绝,又自有一番凄凉之美。据说曹丕在得知甄皇后的哀怨后,反怒而赐死之,一代美人就此带着无尽的委屈香消玉殒,直令人可悲可叹。因此,为了致敬这份孤寂,我们将《塘上行》设计为了甄宓可解甲的宝物,效果则设计为了只有在独身一人时方能发挥功效。

而曹植的洛神赋,虽无明言是为甄皇后所写,但民间千年来早已将此二人的情愫书写成传说,广为流传(甄宓的“宓”字,也是自洛神赋中的洛神宓妃而来)。这份浪漫,我们想让主公们也体会到,因此,我们将《洛神赋》也设定为了甄宓的宝物,并且技能设计与甄宓关联性极强,若善加利用,可以为主公更好的开疆扩土。

​​​​​​​​​​​​​​【推荐阵容】

甄宓、张辽、大乔。

在阵容上,小貂蝉推荐为甄宓、张辽,应为他们的技能同为闪避,可以组合为闪避流的打法,在加上如大乔这样的可以奶妈性质的枪兵,可以让阵容发挥更大的效果。

以上就是小貂蝉今天为各位主公带来的甄宓的介绍,这样一位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女子,各位主公肯定会喜欢的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