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耀新三国》防守详细介绍

2021-05-19编辑:jackey

初次接触《荣耀新三国》时,主公们是否在为如何防守而一筹莫展呢?主公们是否在为自己防守方式的单一而发愁呢?今就把自己的心得拿出来和大家讨论。

《墨子》中写到:凡守围城之法,城厚以高;壕池深以广;楼撕修;守备缮利;薪食足以支三月以上;人众以选;吏民和;大臣有功劳于上者多;主信以义,万民乐之无穷。

从《墨子》中,我们可以看到增加城墙的厚度和高度,可以起到增加防守的效果。而在我们《荣耀新三国》中,我们可以提高占领土地以及主城建筑的耐久度,而耐久度的提高,会导致敌对势力在攻打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带攻城值的队伍才能办到。

在主城或者分城的城建功能中,找到城墙,对城墙进行升级,可以极大提高城墙的耐久程度。当然,这个方法只适合在自己的主城或者分城上进行使用,也需要未雨绸缪提前就要进行升级。

在《荣耀新三国》中,未占领的土地耐久为一,而占领了的土地耐久为500。而一般派来攻打土地的部队,攻城值都不会低于500。所以,我们就要增加对应土地的耐久,以达到攻打难度增加的目的。我们可以通过在敌对必经的道路上设置断点,在上面建立营寨并升级营寨,这样一来就提高了它的耐久程度,增加了对方的攻打难度。

《南齐书·王敬则传》中写到,檀公三十六策,走是上计。这里的意思是事情已经到了无可奈何的地步,没有别的好办法,只能出走。

在我们《荣耀新三国》中,如果遇到了不可战胜的对手的时候,可以选择迁城到其他地方,积蓄力量等待时机。而迁城是需要地基的,地基是需要我们前期先占领一个3*3的土地,接着我们便可以在土地功能中的建造中选择地基建造。建造过程需要2个小时,建造完成后可以将主城迁至地基。

在说完地基是怎么来的,我们来说说地基的小妙用。正如介绍上说的那样,地基是用于迁移主城用的。正所谓狡兔三窟,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前期建立好地基以后,在城破人亡之际,将主城迁移走,也未尝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以上就是在体验游戏的时候,总结的一些小技巧。如有不完善的地方,请各位主公不吝赐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