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恐怖黎明》双手穿刺流血诡术BD分享

2021-05-14编辑:山清

诡术师是《恐怖黎明》中萨满和夜刃组合的职业,两种专精都对流血DOT进行了加强,而新版本流血DOT可以达到63W,下边就给大家带来恐怖黎明双手穿刺流血诡术BD,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双手穿刺流血诡术BD分享

一.前言

初次上手流血BD,说实话有点忐忑,但流血的强度比我想象中要高不少。

打了10把左右,7576视变异和关卡情况8-12分钟吧,最快一次有蛆关8分半解决,最慢差不多就这次了坚韧变异+暴毙一次用时11分钟,熟练工应该会更快。

流血在碎境并没有啥敌,伤害也不太依赖站撸,没本扎尔的话基本可以无脑全拉。操作也比较简单,瞎吉儿滚键盘就可以了,操作跟我一样烂的话偶尔会暴毙,不过问题不大。一晚上玩下来感觉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二.核心思路

由于技能中包含武器伤害的那部分并不叠加,因此试图使用多个单纯含有武器伤害的技能叠加dot这个方法是完全行不通的,多个技能仅取其中最高的一项武器加成。

因此整个流血伤害的体系中,应该尽量的含有一个武器伤害加成极高的技能来充分利用流血基伤,然后再填充其他自带流血伤害的技能。

对于此前比较多见的流血守卫而言,这个核心毋庸置疑是刀锋横扫,在有一定的装备支持下,满级点了变异后就能轻而易举的获得550%的武器伤害的效果。

而这次选择的夜刃并没有这样一个简单粗暴的技能,但不意味着就没有办法获取高数值的武器伤害效果了。

由于武技触发时伤害被默认武器攻击的倍率放大。例如16级的野性,具有150%的武器伤害加成,8层充能具有115%的充能效果,此时触发一个150%伤害的狂野饥渴,造成的武器伤害是150%X115%X150%=258.75%。因此通过武技放大倍率后同样可以获得极高的武器伤害效果。由于武器伤害这部分并不叠加,因此我们只需要将重心放在所有武技中加成最高的一项即可。

对于双持诡术而言,夜刃具有一个加成非常高的处决技能,满级后拥有330%的武器伤害,配合高等级野性甚至能打出超过刀锋横扫的效果。但双持此前已经有人做过了,那么便换一个思路走双手吧。

双手通常拥有更高的暴伤与基伤,并且萨满的双手野性变异还拥有18%的总伤害修正,可以弥补一定的武器加成不足的缺点。但这样仍然不够,还需要尽量的提升野性与其中一项武技的等级。另外由于武技和普攻技能自带的点数伤害也可以被放大的原因,所以相关的伤害修正也是十分重要的。

那么确定了以野性等级以及相关修正为目标后,装备显然锁定在了血怒套之上了。血怒套能拿到非常充足的野性与钢环等级以及修正,并且带有极高的流血伤害加成。

主体套装和含有武器伤害的核心技能确定下来后,接下来需要填充其他的部分。

在武器的选择上,夜刃无疑更倾向于穿刺,而双手穿刺流血的武器合适的并不是太多,最终我选择了怨恨这把双手剑。

这把武器提供了穿流双系降抗,夜刃飞刀相关的修正,并且基础属性对生存与输出两端都有极大的提升。

OK,到这里已经把这套诡术的核心伤害体系——血怒套的野性+钢铁之环与怨恨的飞刀构建完毕了。接下来继续填充其他的细节。由于已经不需要考虑武器伤害的那部分了,因此只需要单纯的考虑最大化流血伤害以及装备自身附带的流血技能即可。

最燃这个附魔的概率增伤效果期望只有50%,但对于dot流来说这个收益会成倍的提升。详情参见C神燃烧女巫帖

这个护手具有穿刺流血双系加成,并且拥有一定的流血基伤和一个被动伤害技能。基伤在被武技和野性放大后,按照本BD全触发状态下灵巧+装备共计3000%的流血加成,这个护手一共能提供差不多每秒8400的流血伤害。这已经非常可观了。

撕裂者束腰具有非常可观的流血持续时间加成,并且被动技能能够提供一定的额外流血伤害和非常重要的减伤能力。这15%的减伤能显著的提升生存能力。

适合流血的圣物并不多,屠戮与死亡追猎各有优势,但这套BD非常缺技能点,抗性也不充裕,因此我选择了屠戮,屠戮的技能能够进一步填充流血伤害池。

奥利西亚的指环能进一步的扩充自己的流血伤害池,而最重要的就是能获得2级的野性技能点,然后便能将野性提升至上限的26级,获得158%的武器伤害加成与第九层充能的120%最终伤害效果。

同时这套装备还能点出具有210%武器伤害的满级狂野饥渴武技。这样在触发狂野饥渴时,一共能造成野性基础的(158%+20%)X118%变异修正X120%充能等级X210%狂野饥渴=529%的武器伤害,并且野性和狂野饥渴自身含有的流血伤害也能被这个倍率放大,这已经完全不输士兵的刀锋横扫了。

到这里装备上所有的核心部分已经构建完毕,剩下的诸如漂亮裤,石板鞋等装备仅用来弥补BD各方面的缺失。

三.装备

武器:

怨恨

镶嵌:刀刃之印

附魔:强效的奥莱隆的热情

可打造

头盔:

神话的血怒者的兜帽

镶嵌:活体护甲

可打造

衣服:

神话的血怒者之衣

镶嵌:奥莱隆之链

肩膀:

神话的血怒者的肩甲

镶嵌:神圣铠甲片

裤子:

非常漂亮的裤子

镶嵌:远古铠甲片

可打造

腰带:

撕裂者束腰

镶嵌:巫登沼泽皮革

鞋子:

无情或雷击的生存石板鞋,用雷击的话需要一个和谐进击克隆利。

镶嵌:巫登沼泽皮革

可打造

手套:

鲜血仪式护手

镶嵌:巫登沼泽皮革

以上7个护甲一共附魔5个7活7混乱抗恶魔之祸魔尘,1个12活力抗温迪戈魂香粉末,1个7虚7混乱抗人族的监视。

项链:

神话的血怒者之石

镶嵌:污染之心

附魔:奥秘之尘

戒指(左):

奥利西亚的指环

镶嵌:血腥水晶

附魔:奥秘之尘

戒指(右):

雷击或和谐的进击克隆利印玺,使用和谐进击的话鞋子需要雷击前缀。

镶嵌:血腥水晶

附魔:奥秘之尘

勋章:

神话的冰原巨狼盾徽

镶嵌:血腥水晶

附魔:饥荒之温迪戈铭文

圣物:

屠戮

打造奖励最好有一个已点亮技能。

五.其他

这套虽然说是穿刺流血诡术,但实际上穿刺伤害非常低,绝大部分的伤害来自于流血。穿刺直伤的唯一作用就是提供一定的吸血能力,甚至穿刺降抗星座也是为此服务的。这也是我没有堆攻速与闪电转换的原因,野性的主要作用是打dot而不是直伤,成功打出一发暴击的狂野饥渴基本就是野性在伤害端的作用了。

打法也挺简单的,无脑拉怪,滚一遍键盘,位移找下一波怪,反复两三波,然后回去收尸。小怪层没啥好主意的,不冲进茫茫多的精英里面站撸并不会死,因为不站撸也不需要在意什么奥术怪,打完一波再回来的时候基本就是尸体了。

boss层通常情况下是可以全拉的,反复横跳滚键盘即可,由于禁锢抗偏低的原因比较讨厌本扎尔。被捆住之后放不了温迪戈冲锋,不仅要多吃伤害还少了一个非常重要非回复来源,因此有本扎尔的时候全拉要注意点。其他并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碎境boss里面仅有凯桑流血抗较高,然而对于一个可以风筝的bd来说凯桑威胁并不算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