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王者曹丕近战骑攻略 曹丕近战骑

2021-05-14编辑:jackey

在《乱世王者》中,曹丕是近战骑的核心武将,那么曹丕近战骑怎么玩?曹丕近战骑怎么搭配?看下《乱世王者》曹丕近战骑攻略吧。

一、技能解读。

曹丕专属技能【大魏铁骑】,有两重技能效果,技能效果受到战争属性的影响,曹丕满战争属性6997时,技能效果为:

1、开战前近战骑每拥有50%的攻击加成,增加2.8%的伤害,最高增加至120%。由于是开战前起效,技能增加的伤害是显示在战报的面板属性里的。

开战前近战骑自己有的攻击加成就可以提升这个技能的效果,曹丕技能第二重效果提升的攻击加成不算在这里面。

这个技能是近战骑的攻击加成越高加的伤害越高。一个曹丕骑兵如果有1020左右的攻击加成,曹丕加的伤害大致和项羽技能伤害部分的57.04%差不多(项羽技能有多重效果,伤害只是其中一部分);攻击加成1361左右的近战骑,提升的伤害就已经与庞统技能效果拉满的76.25%差不多了。未来伴随着属性的提升,近战骑攻击加成达到2142左右时可以达到最高的120%的伤害。

2、近战骑每次冲锋将提升近战骑5.60%的攻击加成,最多提升40次,每回合至多提升7次。从这个数据中不难看出,曹丕可以通过冲锋把近战骑的攻击加成再提升224%,让近战骑越战越勇。

这个冲锋次数,是每一排部队都单独计算的。想让曹丕的技能效果更快“刷满”,配兵上可以带低级兵,在武将上,可以搭配有再次冲锋技能的赵云、白起,以及可以让近战骑彼此召唤再冲锋一次的太史慈,武将技能也必须要有【突袭】。

从技能解读中,我们可以看出曹丕如果用好,技能效果的上限是很高的,当然想达到最强的效果还需要一步步的养成,成长型神将的别称就来源于此。

二、武将、技能和兵法搭配。

1、武将搭配。

当前版本,曹丕最好的搭档当然是输出爆炸,可以通过二次冲锋效果加强曹丕技能,还能限制远程的白起。

如果不准备做白起的话,曹丕搭配赵云也可以发挥出不错的效果。

2、技能搭配。

近战骑作为输出兵种,技能通常会用增加近战骑冲锋几率的【突袭】,搭配近战骑攻击和增加近战骑冲锋伤害的【强袭】。

3、兵法搭配。

近战骑是一个比较需要属性的兵种,不止攻击加成有更高的收益,战斗后半场伤害更高的近战骑也需要血防加成来提升近战骑的承伤能力,所以曹丕兵法会选择增加近战骑攻血防属性的【骑砍】、【铁马】、【铁蹄】,搭配增加全兵种攻击的【雄兵】。

除此外,近战骑还有比较强的攻城能力,因此比较喜欢攻城的朋友还可以把【雄兵】或者【铁马】替换为【摧城】提升攻城攻击属性。

三、养成和配兵思路。

曹丕一般出的会比其他武将晚一点,所以近战骑前期通常都以赵云为核心搭配武将,用“赵云+马超/诸葛亮”过渡一下即可,赵云五星后就可以存碎片等曹丕。

无论后期是不是准备买白起,当前版本曹丕都是后期的核心武将之一。所以曹丕只要入手就可以把手里的碎片砸给曹丕,准备买白起的话可以留600碎片让“白起+曹丕”的组合更快成型。

近战骑的单挑配兵,有一个有别于其他兵种的地方。那就是近战骑是一个数量越大效果越高的兵种,带盾承伤端收益不高还比较影响近战骑的输出,所以本身生存能力比较强又有【闪避】技能的近战骑,可以使用全近战骑的阵容。为了增加输出,同时让曹丕更快刷出技能效果通常会带1排低级近战骑。近战骑比例2:8到4:6都是比较合理的区间。

在集结中,近战骑配兵方式与单挑类似。当我方近战骑属性高、承伤压力也小的时候就可以带低级骑增加输出。如果属性不占优,阵容上也承伤压力比较大,还是单排配兵更合理一些,可以有效减少战损,如果我方参与集结的排数比较多,还可以按照数量设置一个编队方便调整配兵。

以上就是曹丕的“大魏铁骑”的玩法和配兵思路了,弄懂了这些,就可以打造一队驰骋疆场的最强近战骑部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