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更好使用野蛮冲撞技巧介绍

2021-05-14编辑:jackey

大家在这个游戏里面玩的久了,就会发现里面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各种骚操作层出不穷,当然有的是有用的,有的看起来好像很不错,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就很麻烦了。

比如说战士和法师打架的时候,网上经常会流行这样一个操作,那就是你先一个野蛮冲撞冲到他的跟前,然后打开交易栏,这样别人会因为鼠标的位置,而且还有两个交易框,会占据屏幕的一部分视野,这样会阻碍他的操作,你就直接一个烈火剑砍上去,然后对方就不死也残了。听起来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操作,让人看完之后大呼居然还可以这样玩,但实际上这个操作的意义并不大一方面,对你自己的手速有要求,另一方面那两个框框其实占据不了多大的视野,也就是说对别人和对你自己的影响其实是差不多的,更何况别人可能会防着你来这一手。

其实有一个更好的操作,那就是双重野蛮。有一个前提就是你的网速一定要快,至少要超过大部分人吧,网速快的话等你用完之后,再用一次,别人反应不过来的时候,那就可以跟烈火了,还有一点就是要注意地形,尽量把别人往角落里面挤,这样成功率会更大一点,限制走位是战士的必备技能。先拉开距离,然后从四角位突进,只要你技能放的时间得当。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之前有人说战士的野蛮冲撞能够过火墙,这个其实是真的。所以追着法师打就是了,千万别逃,越逃死的越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