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道士三件套”有一样最实用

2021-05-14编辑:jackey

===6c0cd2fcef91478d7eafff14ef1e58aa===中的套装大家都是熟知的,比如记忆套,祈祷套等等。今跟大家聊聊“道士三件套”。

0-5道术的道士手镯

首先就是大家熟知的道士基础手镯之一--道士手镯。虽然是19级才能佩戴的手镯,但是属性是在难登大雅之堂。0-1的道术还不如戴个大手镯1-1的防御来得实在。不过也有一些极品道士手镯属性不错的,见过最好的就是0-5道术的道士手。

极品属性的道德戒指

其次就是给配套的戒指--道德戒指。从名字加上外观跟道士手镯类似,加上佩戴等级也差不多,因此就给它们归类了。不过这枚戒指也没啥可取的,也就1-2的道术,除了有时候出点毒物躲避或者中毒恢复的极品之外,很难出现好的属性。见过最好的就是毒物躲避40%的道德戒指。

​​​​​​​

道术0-4的道士头盔

最后就是道士头盔了,这顶头盔必须是好东西,不仅基础属性好,而且还容易出极品,重要的是这顶头盔的重量适中,三职业都可以比较轻松地佩戴。官服有不少+5点的极品道士头盔,至于那顶魔6的道士头盔肯定是出自GM之手了。

道术0-6的超级道士头盔

综上所述,“道士三件套”中也就是道士头盔比较实用,其他两件首饰还是鸡肋居多。你们见过哪些道士三件套的极品属性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