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沃玛教主两兄弟一个比一个强

2021-05-14编辑:jackey

热血传奇中的沃玛教主算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教主,当年无数行会组团下沃玛寺庙打沃玛教主搞不好都被团灭。不过教主的爆率和建行会专属道具--沃玛号角的诱惑,让玩家们还是一次次冲击沃玛教主,最终也获得不少好东西。

沃玛教主

沃玛教主虽说可以掉落沃玛装备,高级技能书,特殊套装散件等,但是比起来它的另外两个兄弟就差多了。下面跟随老道,咱们一起聊聊沃玛教主的另外两个兄弟。

第一,暗之沃玛教主

暗之沃玛教主

176重装上阵版本更新了三职业的顶级衣服,分别是六大暗之怪物在镇守。找到对应的隐藏入口打死怪物就有几率掉落重装。其中在白日门进入的钳虫巢穴地图就刷新这沃玛教主的大兄弟--暗之沃玛教主。而这位大兄弟就可以爆出女道士的重装--师长袍。

第二,重装使者

重装使者

沃玛教主的二兄弟就更牛了,它就是在幻境地图中的重装使者。这位二兄弟更了不得,它被誉为“第七个重装产出点”。说明它有几率掉落六件重装衣服,真是一个顶六个啊。这样的BOSS能不香吗?沃玛教主估计都在羡慕嫉妒恨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