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劲舞团》:提升技术的速成心得分享

2021-05-14编辑:jackey

对于劲舞来说,要从新手变长高手,是一个很慢长的时间,可是我有一份心得,能让你速成高手,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写这文章

大家好,本人并不是一个所谓高手中的高手。可是也能算上一个小小的厉害角色。其实我玩劲舞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是从劲舞出来差不多半年多才玩的。玩了差不多一个月吧!我183的速度,就全爆,还保证MISS最多也在5个之内(我觉得这个5个MISS还是手指的问题)。为什么我那么快的,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手,一下子变成一个高手?(看了这些内容,有的人肯定会说,“吹,继续吹吧你”)呵呵!不是吹,是事实。这个就是我今要告诉大家的内容,也是我为什么会速成一个高手的心得(我这人,非常喜欢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快乐等等)。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个人同步速成心得:

大家初次上劲舞的时候,玩的最多的模式就是个人同步模式了(不排除一些汗人),所以,个人同步是最基础,也是玩的最多的模式了。现在就说出偶对个人同步的心得。

大家刚刚上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手指不听使唤,左右或上下分不清,这是最正常的现象。你先别管其它的,72的速度先跳个几盘,就算跳不好也没关系,跳完后,紧接在着手更高的速度,115的速度在来,在来个10盘左右后,回到72的速度,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一开始72的速度爆不了,现在很容易就爆了。这个就是“还没学会爬,就学走”的道理,可是这个道理用在生活上是不通的,可是劲舞里就可以,不只可以,还给你的帮助很大捏。哦~!对了!我要声明啊!你们在跳的时候,别顾着去看,手指不动啊!你要眼看—手动一起来。而且,就算按不出来也跟着步子后面按。

有人肯定会说,这是72和115的速度,拿出来说干什么啊?呵呵!那你的脑子肯定有问题,你不会以次类推啊!比如:130速度爆不了,打的不好,那你就去开170左右的速度啊!) 我看大家也明白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