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提升绝技暴击详细攻略

2021-05-14编辑:jackey

提升绝技暴击

在游戏里面,绝技伤害提升以后,如果想要大幅增加绝技输出,就一定要提升绝技暴击。那么如何提升绝技暴击呢?

1、修炼满级绝技攻击的回风掌、寒冰掌或火云掌。这样可以获得30%触发绝技暴击的几率。例如回风掌触发飓风刺骨、寒冰掌触发寒冰一击、火云掌触发火袭鼎。

2、天书阁提升绝技暴击。天书阁以增加攻防属性为主。是非R玩家追战力的绝佳途径。可是,你知道吗?里面有部分天书同样能增加绝技暴击。例如10级的天书——山海经。激活以后就能获得提升绝技暴击概率5%的效果。

3、除此以外,还有法器也能增加绝技暴击概率。例如双凤为仪这个法器,等级达到10级就能获得增加10%绝技暴击概率。

如果你苦于无法判定对方的减伤装备,不妨多提升绝技伤害。这样即使打到对方减伤上,也能获得不凡的输出。特别是想玩绝技流的各位朋友,那就更要努力提升绝技伤害了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