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途》修炼顶级回风掌攻略

2021-05-14编辑:jackey

征途》的绝技杀伤力一直被玩家所忽略,其实绝技伤害是一个可以无视减伤打出真实伤害的属性。目前,能抵御绝技伤害的只有“无敌”类技能和防御绝技伤害的绝技防御。

但是,游戏里面想堆高绝技防御非常困难。相反,提升绝技伤害,那就相对容易很多了。如何做呢?

一、修炼顶级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

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是打出绝技伤害的根本。玩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绝技攻击作为自己的绝技输出。这个三种绝技攻击分别能被定风咒、破冰咒、御火咒抵御。所以,在游戏的后期我们要根据对方定风咒、破冰咒、御火咒的等级而选择用回风掌、寒冰掌还是火云掌进行攻击。

但是,在游戏的前期,我们就不需要花那么大成本去打造3个顶级的绝技攻击技能。应该选择多不如精的套路,先把回风掌、寒冰掌、火云掌这三种中的其中一种攻击绝技提升到顶级。也就是10级第九重的状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