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毁灭模式部分任务技巧分享

2021-05-14编辑:山清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的线上多人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特定任务的方式解锁特殊物品和提升等级,其中不乏有些任务难度比较高,一般玩家需要掌握特定的技巧才能达成,下面就来看看游戏毁灭模式中部分任务的达成技巧分享吧。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毁灭模式部分任务技巧分享

首先4/7的任务并不是指安装和拆除,只是单纯的拆除炸弹5次安装不会计算。

建议:带上防爆盾+飞刀和精力充沛 战场升级带上无声 慢慢苟到对面下包 上去飞刀清理残余敌人拆包即可,建议只打爆破模式 电子战模式几乎没人下包而且对手可以复活,不适合苟的路子。

7/7网络战:这里指的是胜利3次,而不是击杀三人属于翻译错误

2/9要用瞄准镜爆头10个,狙击加瞄准不算,所以不要考虑狙击了

4/9步枪指的应该是半自动步枪

5/9DMR所有武器都算,所以可以用98k做任务

8/9快速近战建议给枪口装上突破装置配件特长需要装快速近战,装上突破后可以枪托直接秒人,其实就是装了一个刺刀

9/9镭射腰射任务

6/9任务长枪管,同理第五个任务,只有红框这个算长枪管,其他都不算远距离击杀,出现:“长射” 字幕后就记录以一次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