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之子》第二关:光之女王流程攻略

2021-05-14编辑:jackey

第二关:光之女王

在喷泉处向上跳,可以发现一个火焰石。

进入洞穴中,跳过裂缝继续向前是正路,跳下去可以找到一个萤火虫药剂。

前进的道路被封锁了,想要前进必须开启上方的机关。这里我们需要将图中的箱子向左侧移动,借此跳上左侧的平台。

可以看见一扇门,按e进入门中​​​​​​​

先利用萤火虫给图中的水晶充能,可以移动左上角的升降梯。每充能一次,升降梯就会上升或下降,两次完成一个来回。

利用升降梯移动上方的箱子,将箱子移动到地图右下角。

利用箱子的高度跳上最右侧的平台,然后来到图示位置开启机关。

开启机关后记得带上箱子,人和箱子一起来到门前。用箱子压住开关,人就可以进门了。

往右走是正路,往左走有一颗蓝宝石。

拉动开关继续前进。

依然是一处解谜,拉动操纵杆,用ad控制中间机关的位置。图中间四个颜色的球,只有最上面的那个会发出光芒,因此要把需要的颜色移动到最上面。用鼠标控制光芒击碎对应颜色的宝石。当三色宝石全部被击碎,解谜成功,开始BOSS战。

敌人不难对付,弱点属性是光属性。需要注意的是敌人会一种加速的魔法,所以要预估好敌人的速度,如果技能准备中被打断就很吃亏了。

胜利后进入剧情,我们要去从女巫手中夺回星星和月亮。本地图两侧各有一个一个宝箱,而图示位置有一个魔力上限+3的道具,就是图中左侧的紫色圆球。鼠标移动到上面即可获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