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雪山冒险家风牧远角色攻略

2021-05-13编辑:jackey

风牧远角色攻略

一、整局游戏思路

滑板落地地点首推为问羊寨以及其他的大城市。首先滑板对生肉需求十分高,其次许愿需要的桃子分布很广无特定区域。

开局落地后,首要开采矿石。快速集齐装备。就可以清理存在于这个城市的人了。凭借着远程攻击手段和高额的普攻伤害,对其他玩家进行打压。不过尽量避免与状态较好的敌方玩家在狭小的室内对阵,时刻与人保持距离,一个远程英雄不能跟人拼刺刀啊。

在中期。滑板也需要去刷野。收集龙芯荷,囤积生肉,有生肉就吃时刻保持在满盾状态(吃到满盾就行,生命上限没那么急,吃几次满盾就好了)有无人机就找人,看见金蛋就埋伏,大魔王不建议单人打。

决赛圈可以贴毒边袭击人,记住吃满盾,吃烤花加攻击力,尽量在圈刷到最小前解决大多的敌人,毕竟圈越小,我们越难打

二、许愿方向

1、户外补给:每块生肉额外为风牧远提供25点能量,每90秒获得一块生肉(资源获取)

很实用的许愿,附属的能量让生肉变成万能血药,只要生肉量足够,选这个非常好

2、雪地突击:风牧远在雪地场景时伤害提升15%(成长强化)

这个许愿的攻击加幅十分大,但是必须要看准缩圈的方位,一旦决赛圈不在雪地,这就是个限时buff。

3、连击滑板:滑板命中英雄时,获得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防御提升)

这个许愿推荐给技术党,因为开滑板是个技术活,你需要估算距离。总不能开个滑板与敌方直接贴脸。那么敌方只会对你说声谢谢,之后一套带走你。不会开滑板的,不推荐。

三、角色对战

滑板与所有人的对战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保持距离平a扔一技能。被近身贴脸,直接开滑板撞过去。这个思路是不变的。然后就是细节地方。如果与你对战的英雄,躲进了屋内或者是卡我们的视野。不要盲目跟进,这个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挂追踪。如果没有,我们就需要判断,是走是留。如果对方是猴子、迅刀这样的高爆发英雄。很大概率敢回头打一套,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吃隐身粉、叠甲,贴近观察。再做打算。如果碰到了萝莉,尽量不要与其发生冲突。毕竟双方的攻击距离相近,而萝莉的技能爆发比我们高得多。如果真的要打最好的方式便是在较远距离利用弓箭进行打击,贴近后用普通攻击保持距离,当期放技能后绕开,开滑板也行主要是要贴脸,而在这个时候,就会逼出萝莉的位移技能。假身就别管了,等一秒左右用无人机追踪就行,跟进打击就好

四、锦囊使用方法

锦囊:风牧远打开急救装置抵御恶劣环境。使用后能量立即回复至100%,并生成一个可吸收500点日蚀伤害的护盾,护盾持续30秒。

滑板的锦囊是十分简洁,只有两个时期可以用,一个是快要在毒圈儿里撑不下去的时候,开锦囊保命。第二个则是在决赛圈时,滑板需要时刻背靠毒来保证自己的生存,这时如果敌人从旁侧进攻,可以立刻开锦囊退进毒中与敌人周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