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支线-救被俘村民获得钥匙

2021-05-13编辑:山清

地铁离去》延续了系列前两作的故事,不过在本作中主角阿尔乔姆将离开莫斯科地铁远游他乡。外面的世界让人耳目一新,当然也充满了挑战。下面为大家带来《地铁离去》全收集全结局流程图文攻略,包括日记、明信片和装备升级收集,帮助大家末世求生。

由于《地铁离去》游戏做的太出色了,本攻略尽量追求完美,将包括所有支线任务、收集品(日记、明信片和装备升级)、道德点(影响结局),还会提及一些有趣的彩蛋。《地铁离去》非常值得细细品味,喜欢末世题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伏尔加河支线-救被俘村民、获得钥匙

往北来到土匪营地,东西两边都有入口。

广告[官方正版]在《原神》的开放世界——提瓦特大陆上,你将踏遍七国,^^和性格各异的同伴一起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

里面土匪较多,可以偷偷潜入逐个击破,最后的土匪会投降求饶,投降的敌人建议击晕后搜刮,不要杀死。

进去如果没有被发现,会听到土匪对话,他们准备占领桥头统治这片区域,还嘲讽邪教的人居然认为电就是撒旦,晚上还要去找球状闪电战斗,这无异于自杀。

虽然村民愚昧,但是真可怜啊,所以阿尔乔姆要救他们出牢笼。(从土匪的牢笼救出,又要回到邪教头头的控制下,唉……)

近战攻击打掉锁,就可以开牢笼了。

村民为表感谢,会送你把钥匙,主线任务去车站的时候再用。他说那里有“罪恶”的东西,自然就是某种用电的装置了。他说阿尔乔姆是“罪人”,因为阿尔乔姆全身都是带电的科技哈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