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黑色沙漠 MOBILE》武器交换等系统介绍

2021-05-13编辑:山清

韩国开发商珍艾碧丝PEARL ABYSS 旗下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MOBILE》宣布将于更新后开放职业变更,冒险家们可透过「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自由转换武器及技能,将可更快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冒险乐趣。

「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全新上线!变更职业体验不同战斗快感!

目前在游戏中,全职业皆已开放继承;只要完成一定条件,冒险家也可自由选择转换继承与觉醒。为了让冒险家能够更无负担的自由感受不同职业的战斗乐趣,在本日更新后,「武器交换」、「技能提炼」系统全新上线。

冒险家可以透过领地内的装备工坊进行武器交换,只要准备相同等级的武器,例如冒险家欲获得「真巴兰斧头」,需要其它职业的「真巴兰」武器,即可进行交换,交换的武器将会维持原本武器上的魔力刻印、水晶。

「技能提炼系统」则是冒险家从欲提炼技能经验值的角色技能页面上,选择欲提炼的技能,点击「技能提炼」按钮可提炼技能的经验值。提炼的技能经验值会成为「提炼的教本箱子」,登入欲获得技能经验值的角色打开「提炼的教本箱子」时,可以获得该角色的技能教本,如此一来,冒险家就可以更加快速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游戏战斗体验!为了欢庆新系统上线,游戏中也正在举办武器变更职业套组大放送活动,冒险家将可获得武器转职券 & 技能经验转换劵等多样好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