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剑传说3:重制版》夏洛特高阶女祭司加点攻略

2021-05-13编辑:jackey

《圣剑传说3:重制版》中,夏洛特的主教和贤者路线可以通过希望宝珠转职成高阶女祭司,拥有了群活的能力,容错率比较高,下边就给大家带来玩家分享的夏洛特高阶女祭司加点攻略,大家可以来看一看。

夏洛特高阶女祭司加点攻略

专用技能=救世:陷入无法战斗的状态时,使无法战斗的我方全体成员以HP100%的状态复活。

必杀技=大~爆~炸~!!:往敌人头上砸下含有魔力的巨大链枷,然后引发爆炸,对其造成大量伤害。SP4

力:

43 (连)强势III:HP在80%以上时,提升30%攻击力。

53 全体攻击力上升III:战斗时,提升10%我方全体成员的攻击力。

63 力量+10

防:

43 HP+10

53 圣光帷幕:降低10%我方全体成员受到的伤害。

63 防御+10

智:

43 全体治愈力上升II:战斗时,提升15%我方全体成员的HP回复量。

53 全体HP自动回复II:战斗时,每20秒回复3%我方全体成员的HP。

63 智慧+10

精:

43 MP+10

53 治愈SP+III:战斗中回复我方成员的HP时,增加10%SP。

63 精神+10

幸:

43 (连)HP30%以上,受到会陷入无法战斗状态的伤害时,能以1HP存活下来。

53 治愈异常II:战斗中使用魔法回复HP时,能解除异常状态。

63 幸运+1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