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白牙机枪哥属性及打法介绍

2021-05-13编辑:山清

在《全境封锁2》这款游戏中,有很多的兵种,白牙中就有机枪哥这一兵种,有很多小伙伴对于该兵种的弱点等信息还不是很了解,那么就来看看《全境封锁2》白牙机枪哥属性及打法介绍吧。

《全境封锁2》白牙机枪哥属性及打法介绍:

基本属性:

全身都有护甲,不同部位护甲单独计算生命值。打掉护甲后可以在破甲部位攻击使其损失生命值。甲特别厚,血量一般。使用机枪。拥有魔法攻击技能。

强点解析:

因其攻速高,特别容易无视丝血保护一梭子带走特工。因其攻击高,一被输出就是Agentdown。当你以为躲在掩体后就能安全了,他会释放魔法攻击一撮黄红蜜蜂飞出来把你打残。其蜜蜂输出约为两大格护甲,两下死一个特工。而且进攻欲望特别强,总是仗着血厚一股脑往前压,非常容易造成团灭惨剧。

弱点解析:

唯一弱点即是其背后的红箱子。打爆之后机枪哥将陷入一个小控同时失去魔法攻击技能。应对方法:你还真以为机枪哥有弱点?即使是弱点血也很厚(如果有一个非常好的输出机会可以尝试直接破弱点如:机枪哥下飞机,机枪哥吃了队友的长控)。遇到了扔个控赶紧往回跑拉开距离。在其魔法攻击距离外清掉小怪最后慢慢照顾机枪哥,先打弱点在打胸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