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山海镜花》山海万国志镜灵西荒祭靥:三面

2021-05-13编辑:jackey

西荒祭靥—三面

夙搴云霭望西荒,荒岁响惊地。

乐情销,浮靥坠,志无忘。

三面先祝融一日诞生,被煌犼带回聚落后,因其看似柔弱且只能施展微火,被委任灶神,管理后勤事务。而伴其而生的三个面具,没有人知道它们的力量是什么。

在遭遇了死亡与重生后,三面性情大变,为挖掘自己与弟弟不同的火的掌控力,离开了祝融部族,独自探索修炼。

修行途中,三面注意到自己的面具发生了变化,且终于发现了自己“焚心之火”的力量,并以此开始了自己的“焚心罚罪”之路。

待机点触

技能展示

三面,如其名,拥有三个不同情绪的脸(喜怒哀),擅长利用情绪驾驭全场战局,为友方施加增益(治疗,增加攻击),或给敌方造成减益(降低攻击)。

山海镜花》是一款以山海经为蓝本的3D回合制RPG手游,游族网络新番工作室匠心研发,顶级画师精心描绘,明星声优倾情演绎。行大荒异世,观山海万象,集东方奇美。现在出发!我们乘坐蜥蜴列车开启这段旅程,一起探索人类与妖怪共生的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