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腾讯代理经典手游《龙之谷》宣布:6月1日国服停运

2021-05-13编辑:jackey

2010年,由Eyedentity Games公司开发的3D动作MMORPG游戏——《龙之谷》正式登陆国服市场,作为一款以幻想世界、奇幻类为特色的动作游戏,在公测之时便受到了诸多PC玩家的喜爱。

随着手游领域的不断发展,《龙之谷》手游于2017年3月在全平台上线。

据悉,手游《龙之谷》还原了端游《龙之谷》的世界观、剧情、人设等。

不过,今日,龙之谷运营团队发布的《龙之谷手游》停运公告,令不少玩家些许失落。

公告指出,由于腾讯与《龙之谷手游》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后宣布,腾讯将于2021年6月1日11点正式停止《龙之谷手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据悉,从即日起游戏将停止充值与新用户注册,3月25日上架替换、补偿页面,6月1日,将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并关闭游戏服务器、官网、论坛、专属客服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表达对玩家歉意,后续将上线相关补偿活动,包括礼包、点券等游戏帐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等游戏服务的替换。

补偿将于3月25日起至5月31日结束,有相关需求的玩家可在此时间段进行参与。

对此,有玩家表示,这么好的IP没发展起来,我觉得是玩过的动作网游里综合质量最高的一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