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新世界》新职业「刺客」开放

2021-05-13编辑:jackey

龙之谷:新世界》全新职业「刺客」开放!女版刺客绝美上阵!

新职业「刺客」隆重登场!刺客是重要角色「露娜莉亚」的爱人,意外丧失生命后,又在一连串的机缘巧合下,灵魂和不同时空的自己合为一体。而本次推出的女性版刺客,在龙之谷世界观中更是首次出现,角色的性感小恶魔造型,将让玩家耳目一新,拥有截然不同的游玩体验。

「刺客」能用「手里剑」、「体术」配合上火焰、毒素等属性发动攻势,招式华丽且有效,还可以召唤出可爱的狸猫及猫咪,发动爆炸和投掷攻击,具有全面性,绝对是攻克各大巢穴必备的角色。

《龙之谷:新世界》新职业「刺客」

「交易所系统」正式上线!买卖装备超自由!

「交易所系统」为本次改版一大重要变革!为响应玩家期待,官方在确定交易机制的安全和稳定性后,终于正式推出「交易所系统」,能让玩家获得武器和装备的途径将更多元!玩家可将已不需要的装备,于「交易所」上架贩卖,而成功贩卖所获得的「绿钻」,同样可在「交易所」中购买其他需要的装备和武器。

《龙之谷:新世界》交易所隆重登场

更激烈的战斗模式!竞技场全新模式「争夺战」即刻开放!

竞技场在本次改版后,推出了更加刺激热血的「争夺战」模式。一场对战最多可有 8 位玩家参赛,短短的 5 分钟内,战地将随着时间流逝逐渐缩小,参战的玩家无法透过躲藏撑到最后,这种战斗模式,非常考验玩家对于进攻、走位的技术,想获得最终的胜利,势必要拿出看家本领,同时利用游戏中的各种道具、Buff,其他玩家正面进行激烈的肉搏战!

《龙之谷:新世界》8人竞技场抢旗乱斗高效练等、打宝、拿奖!七大活动限时开放!

欢庆改版,人人有奖的七大限时活动精彩上线:

·新手拿好礼5 月 12 日维护后至 5 月 18 日维护前,新玩家加入即可获得装备支持宝箱 (武器 / 防具 / 饰品) 和丰富的冲等道具,帮助玩家克服前期的挑战。

·打宝超有感5 月 12 日至 5 月 18 日,每晚 20:00~24:00,一般巢穴、地狱巢穴都将追加物品掉落机率,大幅提高打宝效率。

·欢庆改版登入送5 月 12 日维护后至 5 月 18 日维护前,每登入都能拿好礼,包含「椅子抽奖券」共 2 张、「背饰抽奖券」共 2 张、「符合等级的果汁」60 份,连续登入第 6 日,能拿到「珍贵坐骑宝箱」,有机会获得稀有~史诗质量的坐骑。

·欢庆母亲节5 月 4 日维护后至 5 月 18 日维护前,于原野打倒怪物,就有几率掉落康乃馨,收集康乃馨可兑换各类奖励,包含背饰抽奖券、坐骑抽奖券、时装抽奖券、椅子抽奖券、字段刻印券、钻石宝箱、技能点数券、角色技能点数券、复仇系列的随机质量饰品、引导者系列的随机武器、引导者系列的随机装备,以及特殊称号「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

·刺客的逆袭5 月 12 日维护后至 6 月 2 日维护前,与神圣天堂喷水池中央的刺客 NPC 对话,即可获得活动 BUFF「刺客的力量」,可同时增加 10% 的攻击力、防御力、体力,增加 5% 的致命攻击与穿透力、近距离伤害减少,一次 BUFF 可全面提升能力长达2小时,且可透过和 NPC 对话,不限次数重获 BUFF。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