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力宝贝》PK技巧

2021-05-13编辑:山清

游戏中当然最大的乐趣莫过于PK,每次克敌制胜将敌人踩在脚下的时候,那种胜利者的感觉是绝对的爽啊,这里给大家pk技巧。

角色属性都有不同资质,宠物也有生命、物攻、法攻、防御以及速度五大资质。职业也有体质、力量、精神、强度和敏捷这五项属性。尽管中五大职业属性侧重点不同,但是对于战斗胜负影响最大的通用属性,毫无疑问非速度莫属。

回合制游戏,高速度才能保证先发制人。在攻击力相当的对战中,率先发动攻击的阵营往往能够赢得战斗的胜利。正所谓“先发者制人,后发者制于人”,瞬息万变的战斗中,抢占先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五大职业中,精通速度的职业可以全方位提升速度属性,但是非速度类职业例如法师这类补血流是不是可以忽略速度属性的培养呢?事实并非如此,非速度类职业同样也需要注重速度属性提升。尤其是匹配战PK时,即使是非速度类职业,一直处于防御状态只能让自己处于挨打的被动局面,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御。

角色的速度应该怎么来提高呢?首先,当然是尽可能提升宠物和职业技能,等级越高各方面属性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啊,多战斗多进击才是王道。

其次是熟悉两大系统,一个是加点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玩家随时调整基础属性值,主攻击还是主防御技能可以随意调控。尤其是对战实力相当的玩家,提高速度说不定就能战出奇制胜。另一个是赋系统,天赋系统让玩家通过天赋技能加点,能够影响自身的战斗属性值。最后,就是宝石,宝石镶嵌提升装备速度属性,合理镶嵌提升速度属性的骑士宝石,也有利于提升阵营攻击速度。

角色的敏捷和宠物的速度都是非常重要的属性,玩家要尽量的去提升人物和宠物的敏捷和速度,这样才能先发制人,不要小看这个细节,可以说在很多时候都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