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新地图情报点满需1.8亿

2021-05-13编辑:jackey

最强蜗牛》是一款养成类手机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变强,最终打败魔神拯救世界。游戏内玩家们近期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时空孔隙,这张地图是目前难度最大的一张地图,鉴于之前QC每次新出一个地图,一会儿就被玩家们给打通了,这次的新地图索性一口气做了40个BOSS。而且这次的情报点的需求量也是惊人,不过大佬实验后证实并不是之前说的8亿这么多,全部点满的话差不多要1.8亿左右。

时空孔隙的情报之所以需要这么多情报点,主要是因为生命之源(生命)、混沌之力(攻击)、无限防御(防御)和超越极限(追击)这四个增加蜗牛本体实力的选项。这是个情报一共可以升级50级,没升级1级就需要16W/32W/48W/64W/80W情报点,最多需要80W点情报点。也就是说一个技能点满的话大概需要3840W情报点,四个就需要1.5亿情报点。如果不修改的话,1.8E情报大约需要跑图700次,一次跑图大概41小时,一共需要1200。就是怕你们催更,所以让你们慢慢跑。

其实时空孔隙的特殊卡片上也是有彩蛋的,卡片上的配图,是对应卡片名字年份里的历史事件。公元前46亿年,早期太阳系形成原始地球诞生、公元前400万年,东非史前人发明了石刀和卵石器、公元前3500年,两河流域南部出现奴隶制小国、1914年一战开始、1945年扔小男孩、2008年金融危机、2020年最强蜗牛开服满最有意思的是2120年,碎片下方是兽神的头身右手,还有剑神的左肩甲,所以可能是8魔神打地球意志?

既然新地图需要这么多的情报点,那么是不是罗盘应该上增加情报点的呢?很多小伙伴都不这么觉得,他们认为罗盘和天赋不要上加情报的,先用探索装推到自己打不过的图,然后换挂机装慢慢挂机点情报,最后再把输出装拆到加一,把大科学家和大工程师加到3以上。戒戒觉得可以先推图到打不过,然后换加情报的点好资源技能,点完资源技能就可以换挂机装慢慢挂了。

本周的轮换活动周是抽奖周,400抽可以拿到颐和园清晏舫。北京颐和园石舫,又名清晏舫,位于昆明湖的西北部,万寿山的西麓岸边。在园林中建石舫不仅是为证明水是活的、可坐舟,为的正是在“舟自横”中,突出“野渡无人”的境界。有一说一,这次的贵重还是很不不错的,可以根据蝌蚪池的等级增加蜗牛的攻击力,镶嵌机能是增加金鱼地图的兵种作战能力的。

还有一个劲爆消息就是天竺穿越终于快要上线了,玛阿特石板升级到28级之后就可以穿越至天竺的过去或者未来了,很是好奇天竺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