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强蜗牛:大工程师才是最强的神器

2021-05-13编辑:jackey

时空孔隙是《最强蜗牛》手游里最新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里的使徒有40个之多,可以让玩家们玩好长时间。毫不夸张的说,如果要把时空孔隙的情报都点满的话需要1亿多的情报点。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在跑图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情报点呢?其实在蜗牛的装备中有一件装备有很大的用处,那就是大工程师。

有玩家说,挂时空孔隙可以先用探索装推到自己打不过的图,再换挂机装慢慢挂机点情报,还可以把输出装拆到加一,把大科学家和大工程师加到3以上。这样做的目的还是为了在挂机的时候获得效益最大化。

大科学家是一件运动捕捉装备,包含导航系统和角速率定位系统,可以利用发射体,标记者或其他分辨率:2048*2048。大科学家可以增加在探索的时候获得双倍时间宝箱和双倍魔神细胞的概率。

大工程师是一款装饰品,它融合了光刻、腐蚀、硅微加工、非硅微加工、薄膜等工艺。是微马达与光电二极管一起,集成的光电测速指环。它可以增加蜗牛的探索移动速度和进入新区域时候获得的情报点,+6后的大工程师可以增加探索移动速度17.6%,并且每次进入新区域后获得情报点+220。按照情报点来算的话,其实不多,一趟就多120*40=4800情报,增加的移速实在是太香了。时空孔隙地图挂一次动不动就四五十个小时的,有了这个装备可以大大的增加挂机效率,可以堪称现版本最强神器了。PS:大工程师可以和履带一起合成,大工程师+1。

蜗牛的形态越到后期升级的时间越长,而且到了后期由于基础收益的很大,普通玩家和大佬的进度会拉开很大的距离。有玩家就已经升级到了恶魔八阶形态,深红之主简直不要太帅,很多玩家在巨龙六阶之后会选择一个形态先升级到九,一般选择恶魔和活尸的多一些,具体还是要看每个人的形态贵重品的数量和等级。恶魔形态八阶可以在恶魔形态试炼的时候对敌人伤害+30%,并且恶魔类兵种阶位上限提升到8阶。八阶的恶魔小弟也可以让物种战争中兵种实力提升不少。

恶魔形态八阶可以增加所有形态下蜗牛攻击力9050,探索获得灵魂宝箱的概率+53%,研究恶魔类基因的时候,免费时间增加20分钟。小伙伴们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形态先升级到九阶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