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灵启源阵容推荐及开荒攻略分享

2021-05-13编辑:jackey

万灵启源是一款传统的二次元养成卡牌手游,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刚公测福利也不少。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前期对于阵容的要求比较高,一些特定的神使如果拿不到,会对中后期造成比较大的影响。

肝帝小剧场自己也玩了一个号,下面就以我的第一视角,从头开始给大家介绍下开局阵容的选择以及开荒方面的一些小技巧。

进游戏后先完成新手指引,然后把免费送的福利都扫一遍,就可以去抽卡了。前期系统会送不少御守,再随便做点任务,大概可以凑到七八十抽,由于这个游戏没有升级药水之类的道具,如果中途换神使培养的话,会浪费很多时间和资源,所以推图前能抽多少神使就用多少是最好的。

召唤的卡池有三种,先选择初心卡池来一发十连,必中一个SSR,然后剩下的全在祈灵卡池抽即可。由于我们前期需要凑的神使比较多,所以单一神使概率UP的神降卡池性价比并不高,前期可以不用考虑。

万灵启源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SSR卡和SR卡在数值上的差距没有其他手游那么夸张,很多职业在没有SSR卡的前提下,用SR卡代替的效果一点也不会差。

但有几个SSR卡我们还是需要尽量在前期就抽出来,比如群体输出双树和辅助野奈乃,这两张卡如果用其他卡强行替代效果会差的比较多,如果前期没抽到,建议重新刷下初始,另外对于初始要求高的,也可以重点刷一下单体输出萌恋。

对于手黑,又懒得去刷初始的新手朋友,也可以参考下面这个表来搭配阵容:

另外在推图的过程中还会送不少虹玉,前期抽卡不理想的朋友,也可以在中期用虹玉再去抽几发,我在一分钱没充的情况下用光系统送的御守和虹玉,一共抽到了7个SSR,几率还是不错的。

首充送的SSR冥弥是群体输出,优先级并不高,如果群体输出卡实在是不够用,也可以拿来先过渡一下。

卡抽完了,就可以开始去推图了,有些图小怪数量多,需要两个队伍才能完成(一个队伍最多只能打5个怪,而且中途不能补给),所以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两个队伍推荐的阵容搭配是:

队伍一:2坦+1单体+1群体+1奶

队伍二:2坦+1单体+2群体 或 1坦+2单体+2群体

队伍一的神使都是要优先培养的,队伍二可以优先培养一个数值最高的群体输出神使,毕竟队伍二的主要作用是清小怪。

一轮次小怪统统交给队伍二解决,而二、三轮次的小怪和BOSS则交给队伍一。

队伍二获取的经验只有队伍一的50%,所以前期等级都会偏低,前排掉血也会比较快,中途可以选择适当调整站位,把血量多的单体输出暂时放到前排充当副坦。

另外在做主线的途中记得要在地图中多逛逛,有几率遇到随机事件,运气好的会爆出前期非常稀缺的金装,绝对不可错过。

等推图推不动了,就可以去刷龙境了,龙境可以提供大量材料,提升队伍战力。其中四象幻境可以反复刷,前期送的灵力也会很多,推图根本用不完,四象幻境出的材料是用于潜能突破的,对于战力的提升也是最直接的。

尽快把神使的潜能突破到高等级,可以解锁更多主动技能,这里建议先突破坦克,解锁免伤技能,其次是群体输出和单体输出。

同时铜币也不用省,全部用来升级怒气技能,被动技能前期不建议升,性价比不高。

最后来说下宅邸,安排各个神使到不同的房间可以提升心情值和经验,获取铜币和加BUFF的料理,而且不影响刷图。

这里重点说下道场的用法,道场是提升经验的地方,建议优先安排给队伍二的神使和中途准备替换的新神使。

万灵启源这个游戏氪金力度不大,前期系统送的资源加上各种任务奖励足够丰富,但唯一的问题就是太肝,无论是主线地图还是刷材料的地图都没有扫荡功能,战斗过程也不能直接跳过,精力不够的小伙伴们想长期玩下去有一定难度,不知道后期会不会针对这个问题作出更新,如果纯粹是为了肝而肝,不仅毫无意义,还会严重影响玩家的积极性,得不偿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