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太虚加点攻略,推荐这种加点方式

2021-05-12编辑:山清

在玩家玩天下3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关于加点技能方面的问题,而对于玩家来说,加点加的好了对于角色的战斗伤害会有很大的提升,如果不会加点的话肯定在游戏中就不会玩儿的尽兴。那么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天下3太虚加点攻略,感兴趣的快来看!

一,关于加点的问题

其实很多老玩家都觉得早期加点的时候最好加魂,然后再加个麒麟宝宝,这样加点可以让打怪变得安全快速。到55级太守可以改加点,但是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玩家自己走什么路线要提前想好,因为这样才能够把小马加点确定下来,千万不要加的乱七八糟,如果道友有点小钱的话可以买三匹马,建议买一匹魂,一匹疾,目前来看,这两匹马的重要性还是非常大的。

二,关于加点技能推荐

首先咱们先说一下选宝宝的情况,乌龟要加点,但是加个一、二下就可以了,基本长大之后乌龟除了能够补补的话没有其他大的用途。老虎要加点,因为后期下战场的时候用处非常的大。麒麟要加点,因为做任务打怪基本上都靠它,就这样一直加点。而鹤和很多玩家比较喜欢,在PK战场当中会放出来打铜门,淫鹿,冰心这些还是不错的,当然可以加点也可以不加点。

在心法当中观心必须加点,而且点加的越高越好,神速也必须加点,同样也是越高越好,回升也需要加点,重生点一级就行,心魔需要加点,同样也是越高越好,总体来说太虚心法非常的重要。

而斩妖这个技能在之前挺不错,但是现在有点鸡肋,羽毛也不好用,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安排。退鬼用的不多可加可不加,缚足不用加点,因为可能根本用不到,郁风必加点,符惊也必加点,破技的主要功能就是抽蓝,所以可以不用加点。

以上就是太虚加点攻略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