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隐藏BOSS怎么打 打法技巧分享

2021-05-12编辑:山清

八方旅人隐藏BOSS打法攻略​​​​​​​

分工内容:

盗贼:盗贼奥义狂秀,拼速度击杀部位。

药师:全力开反弹盾。

商人:全力开范围闪避。

舞娘:辅助药师开盾。

具体打法

这只BOSS最难也最简单。

最难的地方在前面BP还没办法开奥义或加闪避加盾的时候,光是要活下去就竭尽全力了。行动模式跟第一型态有点类似,但是更痛更狂。

简单的地方是血很少,破防一次就让他回家。

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BOSS锁血,部位全破坏后解开第二阶段。

被同化的リブラック负责加BUFF,大剑则是单体、全体物理攻击。黑兜除了单体攻击以外还会全体雷电。全可怕的是本体会一直消你BUFF。我某一场被消到绝望。只好重打。

所以~用盗贼用力砍掉其他三个部位,我的话大概3-4刀砍完,剩下黑兜。里面好像还有一只会吸魔,不过有药师影响其实不大。

但是,第二阶段也是十分的恐怖。

BOSS本体一回合动三次,且攻击次数为多段伤害,闪避跟反盾贴不够高会很可怕。建议闪避优先,法术运气好不会死人,另外这个阶段体现了使之护的重要性,由于是多段伤害,触发的机率也高。

中间还会一个无视盾跟闪避,让你的hp只剩1。风一吹都会倒。这时候带药师的人赶紧庆幸你有带吧。赶紧补起来。

幸运的是这只BOSS血量并不多,小弟破防后马上给盗贼上BP,只砍了两刀就过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