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元魂珠融合攻略:竹木系融合详解

2021-05-12编辑:山清

竹木系元魂珠的定位:

竹木系元魂珠存在两种流派,一种就是全体大树,主打辅助。一种是全力大树,主杀人,兼职辅助。全体大树相当于半个熊,全力大树是人头利器,百叶大脚上万。

竹木系元魂珠的应用:

大树并不像熊杀手,势力战PVE两用,大树的作用,主要就是打架,是势力战城战时的辅助等等。其中势力战,个人推荐全体大树,因为势力战地形单一,可以保护大树的小角落也比较少,全力太脆,容易被爆掉。全力大树呢,城战是他的大舞台,有太多的角落墙角可以给大树安全的保护。百叶36米的半径,践踏25米的半径,扫红尘22米的半径(数据不一定完全准确,但是不会差太多)可以站在大殿里扫到大殿外的敌对,可以在小房间里直接拍死对方炎妖狐狸。

竹木系元魂珠的融合方法:

竹木系元魂珠的主要技能都是在4星出,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合出若干4星,这里需要告诉大家一下,就算是拿来悟技能,也不要弄0分配的,这样到最后就算技能出全了,也不好冲分配了,同理,尸兵领悟开也一样,不要弄0分配,1 200的分配相当好冲的。还有另一点,技能珠子,最好在3星时,也两两配对,把成长低的,与成长高的合在一起,到时候领悟技能失败卖垃圾激活珠,也好找下家。

假定我们手上有4只干净的4星树妖元魂珠了,吸收去打木桩,我们需要的战斗领悟技能有,百叶舞秋风,践天塌地,扫红尘,看破,而被动只要战斗领悟了必定完美,这里就不做论述了。

其中看破扫红尘很简单,基本是必出,所以领悟到了,可以继续领悟,不用停下来换个,而有些RP逆天的货是会一个大树技能完美的,严重鄙视哈,严重鄙视下。

直到领悟全了我们需要的技能了,就可以配对一下,开始动工合了,当然,领悟技能的过程肯定会很苦逼,然后奉劝大家一下,别省秋水,需要洗就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