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下3》马匹灵化攻略

2021-05-12编辑:山清

这次出了太阴灵化,把自己的2个号的小马都灵化了下,得出几点心得,希望大家少走弯路。

1.模具炼化得出的太阴等级为2个灵化的太阴等级相加。加上八十,除以3,也就是说,2个35左右的太阴,可以合成一个50的太阴。2个50的太阴可以合出一个60的太阴。

2.2个太阴等级相加为100以下,建议用最便宜的 太阴模具 灵化,合成太阴。等级在100以上,建议使用你要使用的模具,可以挑战一次随机

3.不要迷信高级太阴,因为低级太阴也可以出好的属性,而且你用低级太阴合上去。可以多很多次随机的机会,你懂的,可以省很多钱。

4.马的灵光和资质和马的血有关,马转化的属性与马的资质有关,如果想要出好的蓝属性,建议把马的资质洗一下。重击,转化为固定的转化率,根据朋友的提示,会心和灵光总资质有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